星期六, 十一月 10, 2007

不吐不快

阿都拉论
《加强信心,开创新纪元》

  • 巫统执政50年,大马已发展为最先进国家之一。

不吐不快:(我们的太空“旅人”就足以向全世界证明我的有多么先进!)

  • 对反贪污局迅速对总稽查司报告采取行动感到高兴

不吐不快:(高兴是短暂的,“调查”才是永远,永远都只是在调查!

  • 新经济政策不曾意图夺取在这片国土上,任何其他马来西亚民族的权益,而政府也从未抢夺非马来人的财富,以让马来人富有起来。非马来人的财富继续增加;在大马,最富有的国人是非马来人。

不吐不快:(哈哈,最富有的大马人在香港分享着别人的经济蛋糕!)


凯里论

  • 这是58年以来,首次全国人民无法阅读到主席在巫统大会的演词内容,因为很多报纸没有出版。这是因为派报业被某一个族群所垄断,而今天正好是这个族群的节日庆典。

不吐不快:(“全年无”,报业者也,“语不惊人死不”,凯里哥也!)

  • 为何我们要给那些有钱人津贴?为何我们要给那些驾豪华房车的人津贴?事实上,津贴应该是提供给那些驾电单车的低收入者。

不吐不快:(驾车无罪,津贴有理!我也有缴税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