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20, 2007

谷歌 Adsense 和 独立广告联盟

科技时代及全球化的到来,象征着这个世界越来越小。从以前的“地球村”的概念,到现在的“世界是平的”的说法,都表达同一个讯息——我们必须把视野扩大到全世界,用全世界的资源,赚全世界的钱!跨国际的大企业和大公司,通过不断的合并及收购,继续拓展其业务,谷歌(Google)也是其中一例。

Google Adsense是我通过Blogger.com所认识的,是谷歌通过各网站,包括部落格,为其客户打广告的方式之一。每一个加入Google Adsense的用户,可以在其网站加入谷歌的广告,并以每个点击获得1仙美元。(当然,还有其他的配套,有兴趣可以点击谷歌adsense。)当时,我不甘人后,加入此行列,希望能够亲身体验真实世界中的“世界是平的”!


然而,过了一段时间,我在独立新闻在线的网站发现类似Google Adsense的行销方式——独立广告联盟。它的方式与谷歌的大同小异,不同之处是它着重在马来西亚的市场。此外,它也有联盟的益处,只要加入此联盟,自身的网站网址就可以出现在独立新闻在线的首页下方。"世界是平的",可是,资讯科技这部推土机能否铲平马来西亚就必须让时间去证明。(如果你也想加入此行列,可以点击加入独立广告联盟。)

我想,如果人民多一些工钱,政府多一些津贴,企业多一些促销,会令这部推土机走得更快些!

1 条评论:

Wang Xiong 说...

我的都没人点的!!(理论是:当我们觉得那一篇写得好,我们就点一点广告作为支持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