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八月 22, 2006

序:自从中学毕业以后,好久没有写抒情散文了。今晚,就让我好好地发挥,为这个博客增添一点感性的气息。

萧萧的晚风轻轻地吹进房间,平时闷热的房间顿时凉了,我的心却也随之凉了半截。嘈杂的动画声和滴滴答答的键盘声似乎仍然敲不进耳门,但,凉风却一直吹进冰冷的心窗。老天爷真是待我不薄,在这个时候,派了风儿来安抚我受创的心灵。遗憾的是,风儿不解柔情,只为我带来一丝丝的寒意。嗖,嗖,嗖。。。从心窗冷至骨里,透彻骨髓。

放眼眺望,长期陪伴我熬夜的星儿们却离我而去。漆黑的夜空,让迷茫的心更摸不着方向,犹如陷入迷宫之中,彷徨无助。常常微笑的月儿,今天,也不知何处去。寂寞的夜晚,让孤单的心更加孤单。微弱的虫鸣声,就像为这颗心哼着哀歌,唱出内在的惆怅。

我的思绪乱了好几天,到现在仍然无法解决问题的症结。原来,我是那么的脆弱,犹如蚌失去了壳,剩下的只是一颗会跳动的心。不知何故,它只是一直地跳,直到结束为止。一秒、两秒、三秒慢慢地过去。。。三。。。二。。。一。。。它停止了。

1 条评论:

blue 说...

不管风多么的凉,天气多么的好,
心中的郁闷仍无法消失......
晚安了,朋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