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五月 04, 2008

纸盒子和书展

昨天,从友人口中得知MPH“大锅野”在Kelana Jaya举行。今天,我单枪匹马,单刀赴会。

一到门口,我看到堆积如山的纸盒,和
MPH员工正在派纸盒。我根本没有理会他们直接进去,因为我不想拿着一个纸盒到处乱跑,碍手碍脚,又不雅观。

这里有许多好书都已经扣到合理的价钱,没有像中文海外书市般空前盛况,可是这里也挤满了人。可是,我发现许多人手上都持有一个纸盒,而且里面还装有书本。

“要不要酱夸张?请那么多
PART TIME搬书!”我想。

慢慢的,我发现拿着纸盒的人是顾客,不是员工。我恍然大悟,原来
MPH并没有提供任何篮子,而是把纸盒当篮子。

“哈哈,我想我是聪明反被聪明误,是时候找个盒子装书了。”

在办书展的当儿,为了省钱,他们想出了廉宜又环保的方式。我想,如果他们提供纸袋(用纸做成的)让顾客把书带回去,这样就能两全其美。

没有评论: